1087197_00_main  

我從有記憶以來一直都是胖胖的,

小時候外號叫“A比素”,聽說是因為我長得很像愛美斯奶粉罐上的baby(那是好事吧!),

結果這個外號跟了我一輩子,甚至還簡化成“素A”, 我阿姨和姑姑就還是這樣叫我。

2.34  

2.29  

 

2.31  

( 最右邊那個是哇奔郎,是說媽,妳就別再念我的裙子太短了,還不是從小就養成的習慣)

從小就白白胖胖的,眼睛大大的,又乖又文靜(就安安靜靜的吃,吃完還是乾乾淨淨),倒也還蠻惹人疼,

大家都說我冬暖夏涼,特別喜歡抱我,

不像我家那隻老2( Carly, 我是在說妳),從小就像個野男孩,

瘦瘦巴巴(臉頗圓的就是),愛玩泥吧,愛穿男孩的衣服,還老是髒髒的,

拍謝啦 Carly! 讓妳從小就活在有這麼優秀姊姊的陰影下,呵呵呵!(白鳥麗子上身)

2.33  

2.30  

(我老爸和老媽年輕的時候很“趴”喔!是說娘,我那件裙子也真短的快曝光了,低的快露點了...)

好景不長,我小時候胖就是胖(是誰說小時候胖不是胖的??),

小時胖胖惹人愛,長大還是胖胖的就不怎麼好玩了,

我的身高是屬於慢長形的,國小畢業才148公分,體重卻超過50公斤(可我國中3年長了15公分),

胖的人都有幾個共通點我想,就是愛吃不愛動(有人在點頭喔),

我就是超“好嘴道”,什麼都不挑(除了不愛吃很甜的以外),

還超級懶得動,從有體育成績開始(國中吧),我的體育都是剛好及格,

是說沒人在當體育的,要不然我的體育肯定年年死當!

沒辦法啊,運動會流汗耶,流汗會黏黏臭臭的耶,我最受不了黏黏臭臭的嘍。

所以除了運動減肥以外,我試過的減肥方法還真是百百種,

從國中開始吧,什麼榮總的減肥餐,油魚,巫婆餐,3天葡萄柚餐,減肥藥(連泰國加安非他命的都吃過),

纏過手指(連腳趾都纏了),買搖擺器(就是號稱躺著,腳放在搖擺器上搖搖搖就可以減肥,我懶人的最愛),

對了對了!還有會震動的減肥束腹帶,完全沒有用可是還蠻舒服的.....

反正我是一輩子都在減肥,也一輩子跟什麼圓圓,肥肥,阿胖A(我爹娘叫的)脫不了關係,

大概是因為個性好的關係吧(真的!!!我暴躁的個性是生了兩隻惡魔,當了家庭主婦後才有的!),

我的好朋友也不少(嗨!大家好....揮手狀),

外加天生樂天開朗(就是少一根筋啦),我日子倒也過得蠻快樂的。

不過愛美,愛買的天性,沒法穿好看的衣服還是讓人沮喪(好看的衣服穿在身上就變了模樣...),

(是說衣服不能穿,迷關係,本姑娘買鞋子,包包和配件....)

結論是我愛吃又不運動,只靠一些奇形古怪的方法和偏方,

難怪次次減,次次失敗,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就在我覺得這一輩子大概都瘦不下來了,誰都可以瘦,只有我不行,

並把罪怪在老天爺給了我一個連吸空氣都會胖的體質時,

我的生活有很大的變化......

下次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lixnfio 的頭像
    felixnfio

    大小惡魔安的家

    felixnf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