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861  

這兩隻小子很喜歡畫畫(大部份這個年紀的小孩都很喜歡吧!)

我家各式各樣的蠟筆一堆,大的,小的,粗的,細的,旋轉的,加蓋的....

安安還好(還是他會亂畫的年紀我們住在歐洲,那時住的地方地板是深色的),

妹妹現在是一天到晚拿蠟筆亂畫(只要有機會),尤其是地板,

老公把我們木頭地板漆成白色的,妹妹一畫就好容易看出來,我擦得手都快廢了。

後來只拿水性蠟筆給她,她要真的又畫地板的話也比較好擦嘍。

對了,這系列的相片請自動忽略安安的破褲和兩人的睡衣,

妹妹我有幫她穿圍兜兜,所以還不算太糟,安安的破褲加睡衣.....枉費我想幫他塑造成網路美男子,

哎呦!人家拍這些照片時還麼想到要寫部落格嘛!!(好常看到的藉口喔)

DSC07852  

DSC07863 

說到畫畫,本姑娘是一點點天份也沒有,

每個禮拜天送安安去上中文學校也順便讓他去上一個小時的課後畫畫勞作課,

他小子喜歡得很,比較討厭的是幼幼班的畫畫課家長要在場陪,(拍謝,我比較沒耐心)

反正不管是水彩,彩色筆,蠟筆,剪貼,勞作等等,他小子都上到不想回家,

管他畫得好不好,反正他喜歡又能加強他的注意力和手的靈巧度,外加提升他的想像力,應該就是好事吧!

家裡好多蠟筆和彩色筆他嫌不夠,一直討著要水彩,我也一直敷衍他(這款老母),

就在一次逛 IKEA 時,我不小心看到了蠟筆和水彩的組合,我再外加買一組水彩筆(4支大小不同的筆好像),

不是多棒的套裝組啦,不過還是可以讓這兩隻惡魔安開心好一陣子了!

DSC07865  

DSC07866  

DSC07868  

DSC07869 

DSC07870 

放心,不是你的銀幕髒了,是 Fio 的臉很髒,

我剛看到這照片時以為我的銀幕是髒的,用手指擦不掉還拿布來擦,

一邊擦一邊罵那兩隻小惡魔“不是告訴你們不可以碰媽媽的電腦嗎?!?!“

罵到一半才發現,Fio 的臉真的很髒!

好可憐的妹妹,沒有人幫你擦臉嗎??!!

說到這個,忽然想起來前幾天老公提到他從來沒看過任何小女孩像 Fio 一樣,老是有頭髮黏在她的臉頰上,

小男孩嘛頭髮太短,小女孩嘛臉是乾淨的...

也就是說他沒見過像 Fio 一樣臉老是髒的小女孩。

哎呦!這個我要解釋一下,前陣子 Fio 有點小感冒,鼻涕流不停,

我擦了她又流,加上她又愛自己吃東西,不給餵,什麼都想自己來,弄得臉髒髒的,

還有她常常到下午就把早上綁好的頭髮弄亂,臉髒頭髮長,當然就黏在臉上了嘛!!

是說我想幫妹妹塑造成網路小美女的計劃(照片是不需要看個性啦),還真是有段艱辛的路要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lixnfio 的頭像
    felixnfio

    大小惡魔安的家

    felixnf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