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41  

天啊!遊記和食記實在是太太太難寫了!!

完全卡住寫不出來,真想寫我的戰利品先,可又怕讓人以為我是愛花錢的“走喔郎”,

可是人家明明就不是啊!!我可是勤儉持家的家庭主婦內!!!

難道我已遇到寫作的瓶頸!?難道我已經江南才盡?!

No No No(搖搖右食指),本姑娘下過決心,至少要熬過一季(用“熬”,好心酸喔),

迷關係!難寫的咱們就先給它放下,來點輕鬆小品先,這就是人蔘啊~~~

DSC00030  

是說這兩天天氣變的好熱!白天最高氣溫到達32-35度,

熱到本吸血鬼躲在家裡最陰暗的角落,不敢出來見人,

說實在的,德式建築還真神奇,家家戶戶都沒有冷氣,夏天到35度以上也常有,

可是外面不管怎麼熱,家裡面還是蠻涼爽的,

尤其是我們房間位在半地下室,剛剛帶妹妹睡覺時還要蓋被子耶!(外面35度喔!)

這兩天兩隻安曬的烏漆麻黑,看起來髒髒的,真的不是沒洗乾淨,我有很用力搓了!!

是說他們半白人很快就白回來了,不像我們,一黑就黑很久......

這幾天天氣好,安安就一直吵著要洗車,就是要玩水啦!

兩隻安的Opa, Oma對這兩隻幾乎是有求必應(上輩子欠他們來著),要洗就洗唄!

DSC00011  

說到洗車,Opa才剛換了一部車,把他們原先的賓士換成現代,

他們是德國人耶!!在怎麼會換韓國車勒!?(不好意思!我對韓國有偏見,請不要封殺我!!)

迷關係迷關係!Opa, Oma開心就好!開心就好!!

(其實他們換高一點的車對他們上下車比較方便,他們都有臀部人工關節手術,座位太低不舒服..)

DSC00037  

說到車子,我想說下一篇來說說車子(先給個預告),

我知道我此等的開車技術竟然要跟人家談什麼車子,未免太自不量力了吧!

哎呦!本姑娘沒看過豬走路也吃過豬肉好不好,還吃很多勒!

好啦!就這樣啦!就說這是篇輕鬆小品昧,看看有沒有覺得較清涼一下?

兩隻安這幾天玩水真的玩瘋了,他們開心就好,開心就不會來吵我,

我就可以稍微研究一下最近流行的包包和鞋子,不不不!!!

是稍微關心一下世界國家大事啦!!

DSC00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lixnfio 的頭像
    felixnfio

    大小惡魔安的家

    felixnf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