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88  

自從當了全職家庭主婦,

整天跟兩隻小惡魔鬥智,

目前比數似乎惡魔們略勝一籌 

本以為會有很多自己的時間做做自己想做的事(非家庭主婦的人都這樣想的吧?!)

結果勒?!

唉!現況不要再提,人生幾多風雨......

想想本姑娘既然“暫時“無法在生物界發光發亮(bye-bye my 15 years of biology training),

也不要埋沒了本姑娘別的才能--愛吃,愛買,愛玩,愛講話(握拳),

外加兩隻混血小惡魔和常狀況外的德國老公,

我們一家在Boston的生活也不算無聊(攤手)。

上星期揮別了我7歲的老MacBook,添了新的MacBook Pro,

決定拿它來做點兒“有義意“的事,(是義意還是意義啊??)

於是乎“我們來嘍“!!

除了分享我們吃,喝,玩,樂,買買買,老的,小的生活趣事,

我想最主要(對我來講)是記碌許多將來值得回憶的事物,

反正除了親朋好友,還有不小心路過的人,

大概沒什麼人會注意到我的小格子吧?(喪志狀)

難到我有一天會在部落格界發光發大??

小惡魔一號在呼喚他娘我幫他擦屁屁了,(回到現實)

下次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lixnfio 的頭像
    felixnfio

    大小惡魔安的家

    felixnf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