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83  

為了不讓我好友一語成讖,說我的部落格是不是會變成月刊或季刊,

趕緊快馬加鞭,用力的再擠一篇出來(拚噶規身庫挂!),想來想去,來下點重藥好了,

哎呦喂啊!就是犧牲自己,又要來破壞我賢妻良母,勤儉持家的形象了!

*******************************************************************

說到包包和鞋子,唉!還真是他x的我人生的弱點啊!

女人嘛,總是愛美的!!以我豐腴肥嫩的身材,說實在的,很不好買到美麗的衣服,

還是應該說,美麗的衣服穿在身上也美不起來,唉.....

這個問題在我來到美國後有稍微改善一點,除了減了些許兒肥之外,

天啊!在美國,真是要size有多大就有多大,絕對沒有什麼one size, free size這種事,

不過呢,千萬不可以因為這樣就跟著沈淪下去,我還是要回台灣見江東父老的!

講到哪去了?拉回來一下,反正啊,以前衣服不好買的關係,養成我退而求其次,愛買包包和鞋子的習慣,

今天呢,就先從鞋子開始吧!

說到鞋子,套句台灣美妝部落客常用的形容詞,我前世是蜈蚣來著,太多腳了,需要很多鞋子,

尤其是高跟鞋,穿上高跟鞋就“覺得”腿變長了,比例也就跟著給他好了起來(這係金欸)。

我穿高跟鞋的功夫,要怎麼說呢?就我在生妹妹的一個星期前(懷孕37週),

穿著3寸半的高跟靴子,和我弟,我妹,帶著安安去逛壽山動物園(雖然不陡,可是還是有一點坡要爬的!)

還好啦!本姑娘也沒有非常厲害啦,只是很厲害而已啦!(甩頭髮!)

我愛買鞋子的程度呢?也還好啦!就今年到目前為止,我大概算一下,嗯,

大概24雙吧!(還好我老公不懂中文)

對一個整天宅在家的家庭主婦來講似乎是有點兒多喔?我老公問我要穿那些新鞋去那裡?

“去中文學校,德文學校,和Costco啊!” 我說..... XD

*****************************************************************************

今天就秀一下最近加入我鞋櫃的愛鞋們!好啦!我承認今年新購的鞋絕大多我都還沒穿出門過,還熱騰騰的喔!

1. Pour La Victoire 深紫色尖頭高跟鞋

DSC01187  

    這個品牌大概很多人會覺得很陌生吧!?pour la victoire 是法文“為了勝利”的意思,

    是一個2008年才被創立的新品牌,它的風格融合了摩登和古典的奢華巴黎,

    概念為令人沈醉的法式享樂,讓每個女性在感受寵愛中散發自身的自信光彩

    (黃色部分是截取出代理商 http://www.bagmania.com.tw/brands.html 的介紹

    在台灣,bagmania 好像有代理Pour La Victoire的包包,有沒有鞋子我就沒仔細看了  )

    很抱歉,我看了它英文官網的介紹,看是看得懂,可是中文不好,實在是翻不出那樣專業的詞句,

    只好借用台灣代理商的形容,總之,它一推出就被許多好萊塢明星與時尚部落客所喜愛,

    我中意的這雙是這幾年又流行回來的尖頭高跟鞋!這雙還有其他顏色,黑,白,粉紅,金色等,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我選的深紫色,看起來高貴,低調卻不無聊,

    它雖是尖頭,可是又不會很尖,所以還算好穿(是不能穿去爬山的啦),

DSC01188  

    外表是緞面,內裡,鞋墊和鞋底都是全真皮,鞋墊軟軟的很舒服,

    前方的三層大蝴蝶結上鑲著亮晶晶的水鑽,整雙鞋感覺起來是低調又奢華,完全是我的菜啊!!

DSC01207  

    Pour La Victoire 的鞋在鞋底都有它們家的名稱的雕刻,看起來很有質感,

    ( 是說刻在鞋底,有誰看得到啊!?)

2. Kelsi Dagger 蛇壓紋高跟魚口鞋

DSC01201  

    又是一個陌生的品牌吧? 其實它是Pour La Victoire 的妹妹牌!

    於2009年,由 Pour La Victoire 的設計團隊針對較年輕的市場族群所開發出的品牌,

    對於設計及品質有著同樣的堅持,但價位上相對對年輕人比較容易入手,

    年輕人也有追求有設計感及質感的權利呀!(哇本郎也是年輕人喔!)

DSC01202  

    好啦!畢竟是比較便宜一點,所以有些地方和它的姊姊 Pour La Victoire 是不能比的,

    雖然整雙鞋也是真皮,不過可以看得出來它的製作沒有 Pour La Victoire 那雙精緻,

    鞋墊我不看不出來是真皮不是(Pour La Victoire 就是真皮),不過也是軟軟的舒服,

    鞋底也是有品牌名稱,可是不像 Pour La Victoire 是真皮鞋底,而是塑膠鞋底。

DSC01208  

    總而言之,這雙鞋“對我來講”也算好穿,雖然很高(5寸的鞋跟),防水台也有將近1寸,

    所以並沒有高的太誇張(姊姊我可是有練過的,小妹妹要小心!),

    再回到鞋子,是說這幾年動物紋好流行,這是我第一雙動物紋的鞋子(我也是很保守的),

    我覺得它的顏色和設計都不會太高調,質感也不錯,買來試試水溫,

    搭配牛仔褲應該會不錯看吧!(是的,我就是要這樣去中文學校,德文學校,和Costco.....)

3. Diesel 綁帶羅馬高跟鞋

DSC01192  

    相信大家對diesel 這個牌子應該就不陌生了吧?

    這個創立於1978年的義大利品牌,以突破及帶領潮流聞名,一直是牛仔褲和休閒服的領導先鋒,

    在台灣好像是由嘉裕代理,已成功的打入高級牛仔及休閒服市場,

    在我賢淑的外表下(噁!)有一顆年輕叛逆的心,diesel 也一直是我會關注的品牌之一。

DSC01193  

    這次買的這雙綁帶羅馬高跟鞋是來自於 Diesel 於2008年新推出的一個更加精緻的線,Diesel Black Gold,

    除了保有原來的個性休閒風,在設計上更加入了混合傳統和未來的元素(好抽象喔!),

    總之,Diesel Black Gold 成為講求現代感的頂級牛仔及休閒服市場中最大的非名設計師設計的品牌。

    (其實,就在去年2012年,來自挪威的設計師 Andreas Melboestad 成為 Diesel Black Gold 的創意總監,

    至於這位仁兄是不是很有名,小女子就不是很清楚了,拍謝,功課沒做好.....)

DSC01212  

DSC01213  

    好啦!這雙綁帶羅馬高跟鞋我超愛的!(我妹也愛,追加了一雙黑色的要帶回台灣給她),

    我非常不喜歡羅馬鞋,總覺得穿了腿就被截了一段,比例變的很不好(腳長的人另當別論),

    可是這雙綁帶高跟羅馬鞋可就不同了,它有著一般羅馬鞋的帥氣,搭配細高跟跟添加了性感的感覺,

DSC01194  

    鞋帶上的流蘇很別緻,整雙鞋是軟軟的皮革很舒服,

    唯一的缺點就是裡面的鞋帶(如下圖與腳背接觸的地方,最上面的一個叉叉)會與腳背磨擦到,

DSC01210  

    穿的時候要在腳背上要貼個OK繃之類的才不會痛(或貼在鞋子上最上面叉叉的地方),

    不過呢!愛水不驚流鼻水,好看就好勒,這一點點小缺點算什麼?!?!(頭上發光中)

********************************************************************************

本來打算一次介紹6雙鞋子的,無奈才3雙就讓我寫了好久(我現在還是抱著睡得不是很安穩的妹妹一邊寫的),

剩下的3雙就等下次吧!我還想要寫新的靴子們,新的踝靴們,新的楔形鞋們,還有新的其它們....

( 還好我老公不會來看我的部落格....)

拜拜!下次再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lixnfio 的頭像
    felixnfio

    大小惡魔安的家

    felixnf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