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183  

今天要來接續上次沒介紹完的三雙鞋子們,這三款的單價會比上次三款稍微高一點,

在進入主題之前,再來聊聊一下鞋子之於我 ( 就如卡通之於安安,巧克力之於妹妹, GRE的噩夢啊~~~),

有仔細看我介紹的人(叫我家妹妹來親一下)可能發現到,基本上,我還蠻捨得投資在鞋子上的,

( 老公在旁邊哭喊:還有包包,牛仔褲,外套,飾品,等等....)

我覺得啦,我可以穿便宜的上衣,可是牛仔褲是很重要的(褲子類基本上我只敢穿牛仔褲耶),

好的牛仔褲真的可以讓人看起來屁股翹一點,大腿,小腿都瘦一點,腿長一點,

本身的條件不好就要靠其它旁門左道來加強囉!

鞋子和包包更是重要!想我當時年紀小,也買了不少阿里不達的鞋子和包包們,

雖然單價不是很貴,可是累積起來也是花了本姑娘當時不少銀子的(心痛....)!

我自認為我不是一個非常追求流行的人,我覺得好搭和質感比流行性重要(也不能太落伍就是),

現在我寧可把錢集起來買一個有質感又百搭的單品,

也不要把同樣的錢花在買10雙質感不好,或穿了一季就不敢再穿的鞋子上,

同理可用在包包,牛仔褲,外套,傢俱,餐具,等等上,

( 是說我認為有質感又百搭而買下的單品也未免太多了吧!!!)

我覺得在美國很大的一個好處就是選擇性好像比台灣多很多,

可能是我對台灣的了解還留在13年前我出國前,或是台灣流行的日貨和韓貨我都不懂 ,

總之歐美有好多新銳設計師品牌,不管在設計上還是品質上都有一定的水準(雖然價錢也是有一定的水準),

或許在台灣名氣並不大,但我覺得還是值得介紹一下的,

畢竟那天也有可能被引進台灣的(是說價錢也會像其他東西一樣,比在美國的原價高出很多!)

這次(和上次)特地選6雙品牌不同的鞋來介紹,以後我也會盡量選不同的品牌,

這樣大家或許可以多認識一下在台灣計較不熱門但在歐美卻非常風行的品牌(一副就是要上課的樣子)。

至於我實際搭配的圖嘛......我也想拍點照片讓大家笑笑,

可是我還沒找到好方法,兩隻安還太小,還不會幫為娘我拍美美的照片,

每次都架腳架工程又太浩大,畢竟我是要相夫教子,清理家裡的家庭主婦,

穿搭照(如果真的有人想看,或有人閒著無聊想笑一笑的話)我再想想看要怎麼照喔!

***********************************************

4. Be & D 裸色高跟魚口涼鞋

DSC01190  

    我猜對大部份的人來講,這個品牌還挺陌生的喔?!

    Be & D 是由兩位紐約的設計師 Be Inthavong 和 Steve Dumian 於2004年所創立,

    剛開始是以設計包包為主,好像是到2008年左右才開始鞋子及飾品的設計,

    他們的主要設計概念是搖滾風與別緻兼具,

    他們的設計師相信,幽默和出其不意是將來流行市場上不可缺的設計元素,  

    或許有人有印象 Be & D 從去年流行到現在的Big City Sneaker 系列, 

be & D big city  

    這個系列的概念就是舒適與優雅兼具,幽默中帶點諷刺的意味(我個人覺得啦),

    Big City Sneakers 系列一推出就受到好萊塢明星和時尚部落客們的喜愛,夯的很!

    可是內,這系列完全不是我的菜囉!左下方那雙黑色鑲水鑽的我或許還能接受,

    其它的我覺得好詭異喔!完全不覺得它們會是出現愛我腳下的鞋款.....

    會提到 Big City Sneakers 系列是因為我稍微 google 一下 Be & D 在台灣的知名度,

    發現它家在台灣最為人知的就是 Big City Sneakers 系列了,

    其實它家的其它鞋款和包包也有很不錯的水準,質感和舒適度一流(價錢不是很可愛就是了....)

    像我買的這雙就完全是我的菜,它是由兩種不同的皮質組成(還有黑色和白色的組合),

DSC01191  

    原價很不可愛($438 美金),不過它是去年款,所以我買到的價錢我覺得還蠻合理的,

    這個樣式非常好搭配又不易退流行,巴西製造,整雙鞋,上下內外和底邊都是真皮,

    甚至連鞋跟都包裹著同色系的真皮,非常好穿,樣式雖然簡單,但質感就是不一樣,

DSC01195  

DSC01215  

    像這樣的單品我覺得就很值得投資(因該可以穿到安安娶老婆吧!)。

5. Charles David 裸色雙拼高跟涼鞋(自己亂取的名字)

DSC01197  

    說到這個美國的老牌子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熟悉一點啊?(誰跟你這隻蜈蚣一樣啊?!)

    這是由Charles Malka於1967年創立,最早是在加拿大,後來在1987年搬到洛杉磯一直到現在,

    剛開始Charles David 家的鞋只在義大利製造,堅持用最好的材質做出最好的品質,

    目前有約15%的鞋是在其它地方,例如西班牙,巴西等製造,(好像有少數在中國製造)

    設計強調簡約優雅,重視細節上的精緻,尤其是鞋跟,在它家官網上有提到

    “a focus for the brand --- trendy sexy heels" (他們品牌的重點之一,性感又符合潮流的鞋跟),

    Charles David 的鞋一直受好萊塢明星及名人的喜愛,曾有報導說

    Charles David is more than a brand; it's a lifestyle that symbolizes a glamour, extravagance, 

    and style. (Charles David 不只是個牌子,它更是象徵了魅力,奢侈和風格的生活形式!) 

DSC01199      

    不知道我穿上這鞋會不會更有魅力啊?

    這雙我老公的愛鞋(他可欣賞著了)完全符合簡約優雅,但在細節上卻又很精緻,

 DSC01200  

    細高跟(約5寸半吧,不過防水台也有約1寸,所以還好啦!)雖然難豪邁的大步走,但真的優雅性感好多,

    這整雙鞋,也是上下前後左右都是上好的皮革於義大利製成,質感是不容置疑的,

    非常好搭配又不易退流行,完全符合在下我的要求,當然要收集起來囉!

 DSC01218   

DSC01217  

    上面這張圖比較看得出來它顏色的搭配,就裸膚色加深褐色,很簡單優雅

      PS: Vero Cuoio 是義大利文真皮的意思

      PPS: 這雙是零碼鞋,其實比我的腳大了半號,不過它的鞋形是屬於頭較窄形,所以大半號還好,

              加個鞋墊就行了,可是價錢就讓我開心很多(原價$345美金)就說我是勤儉持家的家庭主婦啊!! 

6. Coye Nokes 紅色漆皮高跟鞋

DSC01206   

    又是一個大家不是很熟悉的牌子喔!泥看看,看我的blog多好,可以得到很多鞋子的訊息!

    ( 誰像你蜈蚣啊,知道這麼多做什麼,只會敗更多啊~~~~~)

    Coye Nokes 原來是倫敦精品百貨的策略顧問,她的顧客涵蓋了各類的名人更涉及一些頂級品牌的市場行銷,

    所以她得經常在全球各地區出差,她所需要的鞋子是能符合她忙碌的生活形態但也要好看有質感!

    求人不如求己吧!基於她對於鞋子的熱愛,Coye Nokes 於2009年創立起自己的同名品牌(好強喔!)

    而她所針對的主要消費族群就如同她自己,成功的職業婦女 ( 我也曾經是的,好不好!?)

    設計概念在樣式及功能間找到平衡點,利用不同的顏色,材質,鞋跟的形狀和高度等等,

    來設計出最適合工作忙碌的職業婦女,讓他們家的鞋可以從會議室直接穿到正式的雞尾酒派對,

    堅持用最好的皮質,強調質感,品味,舒適,缺一不可。

DSC01204  

    我真的很喜歡這雙紅色漆皮高跟鞋,就如同 Coye Nokes 所要求的,質感,品味,舒適三者並重,

    5寸的鞋跟,防水台只有1公分左右,穿起來卻極舒適,當然不可以跟平底鞋和低跟的鞋比喔,

    以它的高度,我覺得是舒適度100分,可能於鞋跟的設計有關係吧!?

DSC01205  

    可以看見它的鞋跟是錐狀,除了更加穩固好穿之外又不失性感,一旁有拉鍊,非常好穿脫,

    依然是上下前後左右都是很好的真皮材質,於義大利製作,

DSC01219  

    簡潔利落的設計,卻又不失性感與氣質,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啊!!!!

    和我當家庭主婦前期望自己的一樣,成功的職業婦女,事業與性感兼具,

    (我以前真的穿著很高的高跟鞋到實驗室作實驗,站一天都沒關係耶!放在實驗室以防萬一的平底鞋很少穿到!)

    唉!事與願違,人算不如天算,現在當不成成功的職業婦女,穿鞋過過癮總可以吧?!

    好啦!既然設定的消費族群是“成功”的職業婦女,是的,定價並不可愛,

    這雙原價$498美金,不過呢,我是勤儉的家庭主婦,怎麼可能用原價買呢!?

    我買的也是過季款,價格上就可愛了許多,

    就像我說的,這樣的鞋款質感棒,好搭配又不易退流行,不一定要買當季款的(如果有很多預算另當別論),

    我們依然可以根據自己的扣答買到適合的鞋子喔(是說適合我的鞋子也太多了吧!)!

    就這樣囉!下次再聊!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lixnfio 的頭像
    felixnfio

    大小惡魔安的家

    felixnf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