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42  

(主圖是在德國萊茵河畔,我很厲害吧!一手抱一隻!)

我捕一天魚,曬一個月網的文又來了!

還沒有喔!本姑娘還沒有放棄我的部落格啦!

前陣子有點忙嘛,到處玩/買/吃,還真的是很累人的(請不要揍我!><),

回來波士頓後又花了“很多點”時間整理家裡,開行李,買食物塞冰箱....

是說離開2個多月家裡完全變了個樣,怎麼會勒??

因為小惡魔們和我先去德國,老公還有會要開,所以他晚我們幾天回去德國,

那幾天還有兩位客人住在我家,我小叔和一位老公的朋友,他們都是來開同一個會的,

知道有客人要來住,在我離開之前把家裡特地打掃了一下,可不能丟臉嘛,

有客人住就算了,我那位天才老公竟然請了二十多位參加會議的同事們來家裡BBQ,

( 就他們團隊有3位教授,其中一位今年要退休,所以他們為他舉辦了為期3天的workshop (研討會),

我老公是主辦人之一,我和小孩本來也要參加,可是去歐洲的機票會變得很貴,

我們出發那天是最後一天機票還沒漲得太誇張,晚一天一個人就要多好幾百塊美金!!

我和小鬼們共3張票,為了我們的荷包著想,還是我自己先帶小鬼們出發去德國嘍!)

總之看得出來老公有收拾啦,可是有些地方如果沒收好/洗好,過了2個月之後就會變的超恐怖的!

我回到家還真是有點傻眼,氣的我2天不跟他講話(他後來用我最愛的shabu shabu收買了我...),

花了我好大好大的力氣才把家裡整理乾淨,尤其是廚房和客廳,

他們外國人到人家家裡是沒在脫鞋子的,又因為是在後院烤肉,所以大家就穿著鞋子在後院和客廳走來走去,

我家客廳的地板和地毯都是白色的,唉!想到就一肚子火!

我跟老公警告了,我是很歡迎大家來啦,可是絕對不可以在我不在的時候了,

弄髒了,亂了沒關係,馬上清理就好,邀請人來就不怕別人弄髒啊!

可是如果過了一段時間再清理,那是要花10倍的時間和精力的,

我可以忍受亂,可是絕不能忍受髒的(有的人會覺得“有差嗎”吧?)!

好不容易把家裡整理好,正想泡杯咖啡來慰勞自己一下才發現“咖啡機居然壞掉了!!!

真是晴天的給他大霹靂,圈圈又叉叉!!我要走那天還好好的啊!怎麼一回來就壞給我看?!?!

不想懷疑任何人,打電話給Nespresso, 還在保固期,所以可以幫我維修,那就好!!

一肚子氣加氣的時候老公又用Starbucks 的咖啡收買我,唉!我也太容易被收買了吧!?

總之家裡面乾淨後我才開行李,我們有4大箱,3個登機箱,1個背包(不包括電腦包,我的皮包,和兩隻小鬼的背包)!

我們離開波士頓時還有點冷,剛回來那幾天有夠熱!!

所以還得把冬天的衣服收起來換夏天的衣服。

期間還去了幾趟Costco 和別的超市把冰箱塞得滿滿的,一星期過後終於有回家的感覺了!!

稍微放鬆一下就開始懶了起來,本來想要好好寫一下這2個月在歐洲的吃喝玩樂外加買買買,

可是呢,是說寫部落格還真不容易啊(一再強調就是要來賓起立給我鼓鼓掌一下)!

我本來以為以我愛講話的程度,寫部落格應該只是piece of cake (一塊蛋糕),

結果還真的是比我想像的難多了,要寫吃喝沒照片(總是吃了再說,忘了照),

要寫玩樂想不出什麼好的形容詞(國文不好,只會說好玩,不錯玩,風景很美,建築很壯觀,沒詞了!)

寫買買買怕大家以為我是奢侈的查某人,可是我明明就是精打細算的家庭主婦啊!!!

好吧!不寫那些那來說說小鬼們的近況吧!可是照片好多又還沒整理好.....

反正就是藉口理由一大堆,半個字也擠不出來。

倒是有空就看看別人的部落格,看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早就開始列我回台灣一定要吃的,要玩的),

看看別人是怎麼變辣媽的(小聲的說:我也開始鄭多燕了耶)!

上網看看現在流行什麼,順便添購一些新的行頭,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辣不過人家沒關係,至少配件要比人家辣呀!輸人不輸陣嘛!

好啦!我“又”下定決心要好好經營我可憐的部落格,這樣才不會辜負了欣賞我才華的人們(有嗎?!?)

碎碎念了一堆就是要告訴大家,我們回來了,有空常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elixnfio 的頭像
    felixnfio

    大小惡魔安的家

    felixnf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